Horzzz

坚果有话说2

第二期

好了 我吃饱饭回来了

我们继续

爸比好像好喜欢那个臭男人

不对!爸比只是忙着赚钱给我买好吃的!!!

对!就是这样!

爸比现在都不找我了

每次奶奶找他都只能留言和发我的视频给他

都不能实时见到爸比

撅嘴

好想爸比哦

爸比也知道自己冷落我

给我买了不少好玩的好吃的

可是可是 那些东西好像怪怪的

跟一起爸比买的不一样

以前的是可可爱爱的 

现在眼前这堆东西  都是什么呀

怎么都是男生的东西

人家明明是女孩子

爸比是不是因为跟那个男人玩的多

都忘记果果是女生了

呜呜呜呜

—————————————————————————

这堆东西被我仍在了角落

瞅都不瞅

就在角落积灰

奶奶打电话给爸比

“喂 赞赞啊”

“喂 妈 怎么了?”

“果果不玩你买的玩具哦 她是不是病了?我记得她上次生病好像也是这样不开心,什么也不玩”

“不会吧,你开视频吧 我看看”

“噢 好 你等等”

“哈喽 小坚果! 有没有想爸爸鸭!”

“呜……”(想……臭爸比都不想我的……呜呜呜呜还买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给人家……)

“果果怎么了 怎么不开心了 不喜欢新玩具吗 那个是之前给你讲的哥哥给你买的哦”

“……喵呜……”(我就知道!不是爸比买的 都是些啥呀 呜呜呜 丑死了人家是女孩子!)

我回头看了一眼那堆东西,满心委屈就的趴下了

“坚果!”

“果果!”

“果儿!”

我抬眼看了看爸比

“果儿,别不开心了。 爸比下星期就回来了,好不好?到时带你去玩好不好?要乖乖的哦!听爷爷奶奶的话哦!不要调皮哦!

“喵”

“那我们果果要乖乖吃饭哦  爸比要去工作了 乖哦 拜拜!”

爸比把手手伸到镜头前跟我击掌

我也把爪爪伸过去 

‘啾’击掌成功!

“喵~”(爸比拜拜)

————————————————————————

害 爸比现在都让别人给我买东西了

对我都不上心了

唔……都不告诉他我喜欢什么 这算什么

要讨好我也不是这样的吧 哼 差评!

不过吧  刚刚好像听见他的声音了

听着像是低音炮

唱摇篮曲应该还行

悄咪咪说一句

他叫爸比叫的好甜哦

虽然不知道他们关系到哪一步

坚果还是懂的

嘻嘻

害 如果他不整天霸着爸比 会更好的讨好我

我倒是可以考虑给个合格

现在 哼 待定!

评论(1)
热度(16)

© Hor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