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zzz

坚果有话说

第一期

大家好,我叫坚果

我是我赞爸比在我小时候抱回来养的

他说我那个时候捧在手上小小的 就像一个坚果

然后就给我取这个名字了

一直以来,爸比和爷爷奶奶都很宠我

在爸比成为了superstar之后

没有时间照顾我 把留在爷爷奶奶家

家里就我独大了 哈哈哈

爸比的床成了我的游乐场 嘻嘻

爸比虽然整天叫我不要上他的床

但他也没有嫌弃我

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还是会给我买

还和我视频 和我聊天 给我唱歌

还整天和我争宠

(悄咪咪的说一句:我才不要在他的床上睡觉 硬邦邦的一点都不舒服 还是奶奶给我买的小窝舒服 哼)

但是奶奶更宠我 让我到处跑

当然除了爸比的书房

————————————————————————

最近爸比认识了一个男生

每次跟他视频的时候他都给我讲他

听的我都烦了 每次听到我睡着

后来爸比发现我觉得无聊

他就没怎么讲了

我的爸比又回来了

他好像不再沉迷男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任何美色都比不过我的!

可是

我发现我好像错了

爸比最近不怎么找我了

不知道是工作忙

还是找那个男人了……

哼唧唧

—————————————————————————

某天休假

“果儿~我给你讲哦,我今天见到一个好好看的男生哦~他叫耶啵,超好看的!而且他跳舞超棒的!”

“喵……”(哦)

“哎呀 坚果!看着我,爸爸不是教过你,别人跟你讲话的时候要看着别人吗?来,看着我!”说完,还扶起坚果正在舔爪子的头

坚果一臉蒙逼“……”

(行吧……你讲 我听 谁让家里没人理你呢 )

“这才对嘛!我们坚果真乖!mua~”

……(行吧 我敬老 您继续)

“他超厉害的!他看了两遍视频就给我把舞扒下来了,他手把手还教我跳呢!”

此时此刻的爸比,讲的眉飞色舞,讲起耶啵,他的眼睛里在发光,就像在讲自己的偶像一样

噢 对了 就像那些年 爸比追的韩团帅哥一样

十分钟过去了

爸比还在讲他们在片场如何如何

哈欠

“他虽然吧,有点冷,但还是一个很好的男生呢!在这个圈子里待了这么久,对这么多事情还是那样有那种冲劲,那种初心,真的真的好喜欢这种态度哦…”

“好啦!你快去吃饭吧!奶奶在喊了,我下次给你看看他哈!拜拜!”

……

(奶奶哪有叫我……就算叫了,您哪听得见……我看是某人喊你了 [白眼.jpg])

哼 有异性没人性

评论
热度(21)

© Horzzz | Powered by LOFTER